yu落。红蔷薇

NO.1成熟神经大变态×黏人可口小年糕

      圈子最近越来越冷了,然而我并不会写文,也不会画画,所以,我决定!写梗!大家阔以自己脑内小剧场哦(๑>؂<๑)
        陈昌民是个黑警,自诩一生没干过什么好事,从在学校当团支书的时候私下里打架斗殴,到成了警察后倒卖毒品,除了幼儿园的时候得过一朵小红花,对这个社会也就没什么贡献了。
         陈昌民性格乖戾,脾气暴躁,善于伪装,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,他很好色,见着漂亮女人就想上去闻闻人家的香水,摸摸人家的小手,顺便干点不可描述的事情。然而正是因为他好色,给他还算平静的生活招惹了一个天大的“麻烦Ծ‸Ծ”,或者说是粘上了一块甩不掉的小年糕。
          陈昌民前不久因为一个手下手脚不利索,被来自中国的国际刑警发现了蛛丝马迹,一直追查到他藏毒的老窝马来西亚xxx地,年轻的小刑警联合了迪卡分局要进行扫荡检再查。陈昌民不得不亲自出马,主动提出负责此次行动,于是乎,就碰到了那块小年糕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们刚在迪厅发现那群人贩毒,就有一个不长眼的率先开了枪。”郭队长原话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没错,陈昌民就是那个不长眼的。要不是他手快,那群蠢货早就被抓了。他还顺手救回来一个漂亮‘小妞’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陈昌民刚冲进去,就看见偌大的舞池里稀稀拉拉逃命的人中,有一个‘女孩’站在那一动不动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可怜,姑娘都被你们这群舞刀弄枪的俗人给吓傻了,陈昌民撇了撇嘴角,看着自己的人已经陆陆续续撤的差不多了,陈昌民一个箭步冲上去抱起姑娘就往外跑
 然而  还没等陈昌民委婉的提出以身相许的要求,‘小妞’就变成了“小伙”,面前的男孩梳着九十年代的四六分,一双明亮而大的狗狗眼眨呀眨的望着自己,操着一口软糯的港腔奶音向他道谢,然而陈昌民早已失去了兴趣,生硬的打断了男孩的话,转身离开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拉你好得高数我你得名字啊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陈昌民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叫高见翔”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8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