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落。红蔷薇

NO.2成熟神经大变态×黏人可口小年糕

        “我想当个好警察👮,我会是个好警察,对不对?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对对对对”  刘浩看着对面那人扑闪扑闪的大眼睛,和不灵不灵的长睫毛,咽了口口水,伸手去牵对面那人的手“那高见翔警官要不要和我一起去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迪厅里突然响起枪声🔫,上一秒还在舞池里群魔乱舞的人们下一秒已经作鸟兽散,刘浩心里一惊,下意识回头看高见翔,却发现人早已不见了踪影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‘我左手一枪biubiubiu,右手一枪biubiubiu,坏人全被我解决!’高见翔是这么想的,然后他冲了出去,结果发现了一个惊恐的现实‘昨天刚刚成为迪卡分局正式警员的高见翔同志,领到了一把五四式手枪,和六枚空包弹’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高见翔本来是向着炮火前进,现在是楞在了炮火中:接下来要么是枪战片,高见翔同志壮烈牺牲在敌人,也有可能是己方的流弹之下,要么是偶像剧,出来一个大英雄,拯救了高见翔同志的性命!俗称英!熊!救!美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在高见翔脑洞大开之际,英雄默默的出现了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高见翔只感觉被人猛的一拉,撞进了一个宽阔的胸膛,接着双腿悬空,被男人公主抱了。双手下意识环住男人的脖子,男人轻佻的吹了声口哨,完全感觉不到人面对死亡和危险应有的恐惧和紧张。那声口哨又尖又细,转了几个弯后,硬生生闯进了高见翔的心里,整颗心像被一支羽毛轻轻撩拨了一下,又像泡在酸酸甜甜的柠檬水里,高见翔一时间有点恍惚,整个世界只剩下耳边呼呼的风声和脸庞男人心跳的声音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待到高见翔回过神来,人已经到了警戒线外,看着眼前身着白亚麻西装的男人,高见翔没由来的脸红,磕磕巴巴的道歉,却被男人生硬的打断,不过最后还是知道了他的名字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陈昌民”高见翔在心里默念着,看着蓝悠悠的天,弯起了嘴角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47)